瀏覽次數:110by:沛衍企業

台中窗簾地板整修
服務項目:
室內裝修
不論是辦公室、住家、浴室等地方,從空間規劃、圖說設計到裝修工程,全部幫您量身打造,並於裝修期間依政府法規提出申請報竣,避免成為違法裝修的受害者。

水電維修
專業的水電師傅為您提供服務,不論您家裡,工廠或公司有任何水電維修問題歡迎來電諮詢,服務親切,電話免費指導您處理簡單的維修問題
廚具、爐灶訂製及維修
廚具行往往只注重整套廚具的銷售,維修工作總是無人能解,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廚具訂製及維修工作,不論您是公司、工廠、部隊用的大型爐灶,還是家庭、攤販、推車用的小型爐具,從內到外為您設計、維修,不再因為找不到維修人員而苦惱。

清潔工程
想讓家中或公司的環境煥然一新,您需要專業且安全的團隊為您服務,針對實際環境用以最適合的清潔方式,不論是地板清潔、拋光,或是大樓外牆清洗,都有專業一流的人才為您服務,不會因為使用錯誤的清潔用品導致原有的材質損壞,更嚴格要求工務人員落實安全防護,不再因為清潔過程安全設施不足導致人員發生意外。

泥作木工
泥作木工是室內裝修最重要的部分,在施工前一定要請工班師傅看過現場,這樣估價才會精準,我們為您提供免費到府估價,並且提供中肯的建議,不再讓您白花冤枉錢

防水工程
防水工程不知道怎麼辦,怕找不到有效且有保障的商家嗎?現在就讓專業的人員替您解決,本公司最優質的團隊幫您到府勘查,完善的工務人員讓您的防水工程一次到位,並且提供保固,使您擁有最堅強的後盾。

鍋爐維修、訂製
鍋爐的用途廣泛,最重要的就是使用上的安全,本公司不僅提供最安全的鍋爐,更有完善的銷售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,不論是鍋爐設置規劃、配管配線到保固維修,讓您安全無虞、放心使用。

不鏽鋼製品
我們為您量身打造各類不鏽鋼製品,不論是櫃子、架子,只要您有需求,專人依照您的想法畫出設計圖,適時與您討論,並且提供樣品參考,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,不會再有做出來和想法不一樣的情況發生。

包裝材料
物美價廉的包裝材料哪裡找,本公司提供環保膠膜、塑膠袋、夾鏈袋等客製化的優質產品,並且提供打印服務,良好的產品更需要精緻的外表,讓您的公司產品擁有完美的包裝。

https://0800-888013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66371正大衛生企業0800-888013龜山20噸水肥車

龍潭區20噸水肥車,觀音20噸水肥車,忠愛莊20噸水肥車,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