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131by:沛衍企業

台中爐灶維修
鍋爐維修、訂製
鍋爐的用途廣泛,最重要的就是使用上的安全,本公司不僅提供最安全的鍋爐,更有完善的銷售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,不論是鍋爐設置規劃、配管配線到保固維修,讓您安全無虞、放心使用。
我們為您量身打造各類不鏽鋼製品,不論是櫃子、架子,只要您有需求,專人依照您的想法畫出設計圖,適時與您討論,並且提供樣品參考,讓您的每一分錢都花在刀口上,不會再有做出來和想法不一樣的情況發生。


服務項目:
台中室內裝修,台中水電維修,台中廚具維修設計,台中清潔工程,台中泥作木工,台中防水工程,台中鍋爐維修,台中爐灶維修,台中窗簾地板整修,台中包裝材料 

全方位商務整合中心-各類服務、產品供應
還在煩惱需求太多要一一訪商嗎?或者您的需求不知道要找誰詢價呢?您可以不用再煩惱了~!
我們產品服務種類眾多,是全方位的經營合作團隊,只要您有需求,一通電話我們就會為您服務,讓您賓至如歸。
聯絡我們
沛衍企業有限公司
電話:04-2223-1628
手機:0936-677110(孫先生)
地址: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4號6樓之5
 

 

 

https://0800333110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56818山子頂馬桶包通山子頂抽水肥山子頂水管包通【好評推薦

抽水肥通馬桶抽化糞池通水管清理化糞池通小便斗洗水塔清水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