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85by:沛衍企業

台中清潔工程
想讓家中或公司的環境煥然一新,您需要專業且安全的團隊為您服務,針對實際環境用以最適合的清潔方式,不論是地板清潔、拋光,或是大樓外牆清洗,都有專業一流的人才為您服務,不會因為使用錯誤的清潔用品導致原有的材質損壞,更嚴格要求工務人員落實安全防護,不再因為清潔過程安全設施不足導致人員發生意外。

全方位商務整合中心-各類服務、產品供應
還在煩惱需求太多要一一訪商嗎?或者您的需求不知道要找誰詢價呢?您可以不用再煩惱了~!
我們產品服務種類眾多,是全方位的經營合作團隊,只要您有需求,一通電話我們就會為您服務,讓您賓至如歸。
聯絡我們
沛衍企業有限公司
電話:04-2223-1628
手機:0936-677110(孫先生)
地址: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4號6樓之5


服務項目:
台中室內裝修,台中水電維修,台中廚具維修設計,台中清潔工程,台中泥作木工, 台中防水工程,台中鍋爐維修,台中爐灶維修,台中窗簾地板整修,台中包裝材料 

https://0228488770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90841水電裝修.居家修繕.套房.浴室改建.馬達水塔

20年水電工作經驗,乙級室內配線證照,品質保證,責任施工。